kszbm

慢食堂:

i_am_JUNeR':

Day1⃣️1⃣️4⃣️
昨晚太晚睡.
今天早上一早收到evan微信哈哈哈哈
因为陪我聊天到凌晨🤷‍♀️
弄到他早起巨困~
我闹钟响了之后本来打算起床的...
他一句“那么晚上班那么早起床干嘛?”
让我继续瘫睡到九点哈哈哈

今天做了两个蛋糕.
有一个是别人用来求婚的💍
一个小小爱心六寸
其实求婚就应该简简单单的两个人.
比起很大排场,叫上所有朋友亲戚
我更喜欢两个人独处,说出内心最真心的话
男生单膝下跪'掏出戒指 
说一句“Will u marry me?”
而女生露出最真心的微笑说一句“yes”
这样简简单单的~多好

晚上看格蕾..看着看着🙄️
突然觉得对心理学很感兴趣
其实在上学的时候,就对心理学挺感兴趣
只是不太爱看书😂
最近感觉状态处于沉闷中....
或许我应该走进书店 了解下我感兴趣的心理学哈哈哈
除了甜点之外 能再次对一样东西感兴趣的我
🙂也算是挺幸运的吧。

评论

热度(158)